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姚聪莉赴美访问并参加加州院校研究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分享到:

    应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校长办公室院校研究室主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常桐善博士和美国加利福尼亚院校研究学会主席Brianna Moore-Trieu教授的邀请,姚聪莉教授于2018年11月9日至17日赴美国访问加州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参加43届加州院校研究学会2018年度会议

    在走访加州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期间, 深入了解了加州大学的治理结构、院校研究的基本职责和运行模式,以及院校研究在服务学生发展、教师职业成长和学校战略决策中的作用。并共同探讨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院校研究培训及合作开展研究等事宜。

    姚聪莉教授于1114—16日参加了在加州洛杉矶阿纳海姆举办的美国加州院校研究协会(CAIR)第43届院校研究2018年度会议,来自全球多所高校、研究所、科研公司等机构的专家学者齐聚加州,围绕院校研究如何提升公共利益、院校研究技能领域的最新趋势和知识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分享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