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来省高教学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3    分享到:


4月3日上午,青海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何涛,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王虹等一行3人到省高教学会调研。学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姚聪莉,西北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牛镭,西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尧远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姚聪莉教授主持

会上,姚聪莉首先代表学会对青海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陕西高等教育学会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运行模式以及目前主要开展的业务工作。随后,何涛介绍了青海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范围,以及此次调研想了解的相关问题。之后,牛镭代表西北大学为何涛赠送了校友纪念品,并就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最后,双方结合各自学校的实际情况,就高等教育学会平台、研究机构的运转体制高教研究具体的工作和发展方向,教育教学评价体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