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中心关于“一院一策”的研究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20-01-03    分享到:

2019年,中心将总结学校“一院一策”改革的经验与成效作为研究的重点任务,一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是深入挖掘和总结我校管办评分离改革试点的经验,撰写的“学院办大学”“一院一策”改革有关材料报送省委教育领导小组和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局,并在《光明日报》(内参)发表。二是研究成果《高等教育管办评分离改革理论与实践研究》中的部分内容先后被省政府研究室、省教育厅采纳,并获得2019年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调研报告类)。三是系统论证了“一院一策”改革与人才培养的关系,产生的成果《基于“学院办大学”理念的地方院校人才培养内源性动力机制的研究与实践》获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