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向美国合作专家致疫情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4-30    分享到: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尤其是美国感染人数大幅增长,疫情传播的风险增大。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日前向美国有长期学术交流合作的专家学者致信,表达了对美国专家学者的诚挚慰问和深切关怀。美国专家学者相继回函致谢,高度赞赏祖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学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会的合作与交流。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2019年学会联合西北大学,与美国华人院校研究学者联合承办 中美研讨会,这是美国华人院校研究学者与我国高校在全国范围内第三次、西部地区首次联合举办的以院校研究为主要内容的会议,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广泛影响。今后学会将继续加强国际交流,努力搭建国际性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