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研究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9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和直属单位党委的工作部署,5月19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心主任姚聪莉主持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过程及三个重点考察地区。随后,姚聪莉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并就参加学校组织的专题学习班的心得、感悟与大家作了分享。她指出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学细学、学深悟透,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和指导研究中心的业务工作,要聚焦我省高等教育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争取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我省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以及学校的综合改革出谋献策。同时,要切实发挥好学会和中心的智库咨询服务功能,为陕西高等教育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奋力谱写高等教育领域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将讲话精神与各自的业务工作相结合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