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研究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08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由中心姚聪莉教授研究团队领衔申报的“智库支撑、信息赋能,高校课堂教学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创新与实践”喜获一等奖。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是我省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高层次的奖励。此次获奖是中心继2019年在该项评选中获得特等奖以来的第二次获奖,反映了中心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经过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获得的创造性成果,集中体现了中心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近年来,中心不断加大科研工作扶持力度,打造研究团队,凝练研究方向,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中心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为服务我校和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