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西北地区陕西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2-07-25    分享到:

7月2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全国共设有9个分会场。我中心承办了西北地区陕西分会场。我校校长郭立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晓渭、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蒋林、西安工业大学校长赵祥模、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高强、中心主任姚聪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副主任黄晓及来自陕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青海省的会员代表通过陕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554名,常务理事184名,杜玉波同志当选为会长,孙维杰同志当选为监事长。我校校长郭立宏当选为常务理事,原副校长王正斌、中心主任姚聪莉当选为理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立于1983年5月,是由高等学校、社会团体和教育工作者,以及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事业单位、行业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我国高等教育领域最为活跃、最具影响的全国学术性社团组织。我中心一直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持紧密联系,分别于2020、2021年举办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陕西分会场,相关工作得到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高度肯定。


undefined

会场

49A5C2

校长郭立宏出席会议

中心主任姚聪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