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赴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30    分享到:

730午,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汤贞敏、广州大学教育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黄炳超等一行4人就社会组织管理、大学章程建设等议题到中心调研。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我校原副校长王正斌,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中心主任姚聪莉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中心主任姚聪莉主持。

座谈会上,王正斌首先代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向汤贞敏常务副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缘起、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成效及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就夯实理论引领作用、打造学术品牌活动和破解办会经费瓶颈性约束谈了切身感受。汤贞敏介绍了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有关情况,并提出此行调研的重点内容。姚聪莉从积极承接省厅专项工作、严格把关课题质量、规范分支机构管理等方面对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大学章程建设与实施情况、学会会费管理、学会课题结项标准及优秀成果评选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汤贞敏对中心组织此次座谈会表达了感谢,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并邀请中心到广东省进行交流。座谈会结束王正斌代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向广东省高教学会赠送了书籍。

中心作为学会秘书处挂靠单位,以省高教学会为依托,不断加强学术交流,着力开展西部高等教育研究,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在西部乃至全国均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中心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大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的合作力度,开拓新的研究视角及方向,为陕西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场

王正斌致辞

3C76D

汤贞敏讲话

姚聪莉介绍工作情况

黄炳超就调研内容进行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