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7    分享到:

3月7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安排中心2024年重点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姚聪莉主持。

会上,姚聪莉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蒋林就落实好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的在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上‘见真章’在深化干部作风能力上‘下真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等三点意见,以及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提出的“涵育一流的大学精神、培养一流的人才方阵、夯实一流的教学基础、打造一流的学科集群、对标一流的科研水平、形塑一流的治理体系”等“六个一流”目标任务和四点工作要求。

姚聪莉提出,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学校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为指引,根据学校印发的年度工作要点细化部门工作任务,明晰年度工作目标,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开拓创新,扎实推进中心理论学习、高教研究、智库建设、学术交流、第三方评估机构探索等工作落实落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今年学校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中心工作的方向。下一步,中心将深入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