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参加“大数据时代的院校研究与个性化教育”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9    分享到:


2018年7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大数据时代的院校研究与个性化教育”国际会议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2018年年会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王小梅副秘书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会长刘献君教授、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创新及测量进展部负责人Dirk Van Damme教授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和中国的816名专家学者与会。姚聪莉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学者们就 “院校研究与高校领导决策”、“新时代与院校发展新战略”、“高校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 学生调查与学习分析”和“院校研究的理论与方法”五类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分析,针对大数据时代的院校发展和教育给出了独特的见解和建设性的建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