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信息公开和公开信息监测分析研究”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分享到:

2018年12月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信息公开和公开信息监测分析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浙江海洋大学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课题负责人康凯,浙江海洋大学校长严小军,来自湖北、江苏、安徽、陕西等省级高等教育学会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等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浙江海洋大学副校长吴承亮、学会秘书处学术部主任高晓杰先后主持。陕西省高校信息公开测评课题组负责人姚聪莉一行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在会上讲话。他指出,高校信息公开工作是教育部持续推进的重要工作,对促进高等学校依法治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课题组成员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课题组的研究作用,以“评”促“建”,充分发挥信息公开监测工作的资政、咨教、咨询作用,共同推动高校信息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化建设,为新时代高校信息公开工作创新发展助力添彩。

undefined

总课题组代表、山东师范大学公共艺术教育测评研究中心陈欣副教授以及各专题负责人分别作总报告和专题报告。课题组成员就监测指标体系、监测工作注意事项、监测规划与分工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中心工作人员代表陕西省课题组汇报了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