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参加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11月23-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师范大学、《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成员廖成珍,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发起者比斯塔之子、尼泊尔外交部资深研究员比诺德·比斯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亚洲教育论坛发起者哈萨克斯坦前总理解列先科、新西兰前总理希普利向大会发来祝贺视频。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新闻发言人梅·加富德宣读菲律宾前总统、亚洲教育论坛发起者拉莫斯的贺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监事长、吉林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省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博鳌亚洲论坛高级顾问、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主持开幕式。本次大会以“智创未来,共谱亚洲教育新篇”为主题,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亚洲各国教育创新的发展经验,共同谋划亚洲各国教育合作的新机制。中心主任姚聪莉教授和赵小白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除主论坛外,还举办了“新时代大学高质量发展论坛”“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国际教育论坛”“国际研学游学与教育综合体论坛”“互联网+教育论坛”“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论坛”“青少年创意发明论坛”“成都产教融合园区投资项目对接会”等8个平行论坛或活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