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会工作 > 正文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理事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3    分享到:

       5月22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理事大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范永斌、我校郭立宏校长、王正斌副校长出席会议,高教学会各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郭立宏校长被选为新任理事会会长,王正斌副校长被选举为新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范永斌就会长、秘书长人选提名及副会长增补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原学会副秘书长李剑利介绍了学会2014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学会收支情况。             

       大会选举通过了学会新任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人选,新当选的学会会长郭立宏作大会发言,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学会对他的信任与支持。他指出,省高教学会作为我省重要的高等教育机构,应有效搭建高等教育交流、研究平台,切实发挥第三方作用,积极参与陕西省高等教育评估工作,为陕西高等教育发展提供专业性、权威性的咨询服务。他希望高教学会可以成为第三股力量,反映各个高校的心声和诉求,并以此为基础与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广泛地沟通,并提出相关的政策、建议,从而为陕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教育教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任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正斌副校长简要介绍了省高教学会2015年的工作重点及任务,同时通报成立陕西省高等教育评估专家委员会。最后由范永斌处长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