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会工作 > 正文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评审会在西北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3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评审会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召开。西安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韩江水、西安石油大学原党委书记惠泱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傅丰林、长安大学原副校长翟振东、西北大学副校长王正斌、西北工业大学高教研究所原所长支希哲、西安石油大学教务处长吴伟、西北大学社科处处长刘丰、西北大学宣传部部长田明纲、西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姚聪莉出席会议。      

       该项目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陕西20多所高校选送的61项课题,内容涉及“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西部高校发展、一流大学建设、新建本科院校质量保障体系构建、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等多个方面。此次评审会,各位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审阅申报书、评议等流程,共评选出45项课题在省学会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9项、一般课题26项,7项课题推荐至中国高教学会。评审结果将在省高教学会网站予以公示。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