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会工作 > 正文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会在西北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3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会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召开。西安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韩江水、西安石油大学原党委书记惠泱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傅丰林、长安大学原副校长翟振东、西北大学副校长王正斌、西北工业大学高教研究所原所长支希哲、西安石油大学教务处处长吴伟、西北大学社科处处长刘丰、西北大学宣传部部长田明纲等出席会议。      

       首先,省高教学会姚聪莉副秘书长介绍了第七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情况。本次报奖活动共收到陕西25所高校选送的120余份材料,其中学术论文类79项、学术著作类25项、研究报告类20项、文献译注工具类1项。随后,各位专家根据评选原则,分组审阅报奖材料,通过共同评议推荐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57项。评选结果将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网站予以公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