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会工作 > 正文

2018年度学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在西北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到:



    417日下午,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度秘书处工作会议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召开。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姚聪莉主持。  

    首先,姚聪莉介绍了参加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系统秘书长及监事工作会议的具体情况,并从新时代学会要有更高的站位、更大的作为和更强的担当等方面传达了会议精神。随后,王正斌秘书长安排了2018年学会工作及秘书处工作。指出2018年学会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工作任务,主动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谋划推动学会工作,围绕陕西省的重大改革发展问题开展理论研究,加大科研项目扶持力度。同时,他指出学会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各高校的合作力度,充分调动会员单位积极性,开展多形式学术交流活动,打造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

   随后,各副秘书长就省高教学会2018年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基本确定了本年度学会工作要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