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会工作 > 正文

2021年度科学研究项目选题征集会暨2019年度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在西北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2    分享到:

近日,2021年度科学研究项目选题征集会暨2019年度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召开。学会副会长、秘书长,西北大学副校长王正斌出席会议。

首先,姚聪莉副会长、副秘书长介绍了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指南征集情况及结题方案。随后,王正斌副会长、秘书长提出了今年学会科研项目应重点关注的问题。他指出,学会应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着重围绕陕西高等教育改革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研究,争取形成一批上层次、有影响的科研成果。他希望,学会能以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为依托,打造高水平科学研究平台,切实为促进陕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陕西高等教育改革提供智力支持。最后,各位专家对2021年度科研项目选题进行了讨论。

选题征集会结束后,各位专家对“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及2017年遗留课题进行了结项评审。

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共确定272项项目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8项,一般项目254项。经过二年的研究周期,多数课题组均如期完成了研究任务,陆续提交了结题报告及相关材料。

各位评审专家秉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通过审阅结题材料、评议等方法和流程,共评选出《“互联网+时代英语思辨慕课群智慧学习生态系统构建研究》等12项课题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