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会工作 > 正文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西北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6    分享到:

近日,学会2021年度第二次秘书处工作会议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召开。学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姚聪莉主持。

首先,姚聪莉汇报了2021年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学会分支机构设立要求与流程制定情况随后,王正斌秘书长就分支机构管理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他指出,要按照社会团体分支机构设立相关政策文件要求,明晰学会与分支机构的法律责任,加强领导管理,定期召开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实行分支机构滚动淘汰制,对于不定期向学会汇报工作,不积极参与学会活动的分支机构应予以撤销。最后,各位副会长、副秘书长就今年学会年会主题、议题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近期学会秘书处将积极与年会承办单位沟通,扎实推进年会筹备工作。同时深入研究相关政策,进一步完善分支机构设立要求与流程,加强学会分支机构设立的规范性、合理性、科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