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0    分享到:

陕高学会〔2024〕1号

各会员单位、各分支机构: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要求,经学会研究,决定组织会员单位、各分支机构赴福州参加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现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高学会〔2024〕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一、大会主题

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5日至4月17日(4月14日全天报到)。

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8号)。

三、参会人员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单位、分支机构、各团体会员单位高教研究专家学者、高等教育机构领导、高等教育相关学科的研究生代表均可参会。

四、主要内容

本届高博会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特色活动,具体安排以实际为准。

五、报到和会务安排

通过高博会组委会线上注册系统预订酒店的参会代表于于4月1415日9:00-22:00在住宿酒店报到并领取资料。

自行预订酒店和现场报名缴费的参会代表于于4月1415日9:0017:00,4月16日9:0013:00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代表报到处报到并领取资料。

会议期间组委会为线上缴费观众提供推荐酒店,自行选择,食宿费用自理。

六、注意事项

1.建议提前线上缴费,明确参会目标,确定论坛选择。参会代表临时行程或住宿有变化的请及时上网更改注册信息。

2.参加本届高博会的代表须严格遵守本届高博会纪律和秩序,同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实现高博会的预期目标和圆满完成各项参观学习任务。

七、联系方式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联系人:张  力、姚  旭、洪  佳

电话:010-82289855、82289685、82289815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

联系人:郑立

电话:029-88308865、13519137061


附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

2024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