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的通知(1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分支机构、学会理事: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系统总结70年来陕西高等教育的发展成绩,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术交流,推动陕西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根据学会年度工作安排,经请示省教育厅,学会将于2019年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在陕西理工大学举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论坛主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推进陕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论坛议题:

1.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推进“质量革命”

2.努力发展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

3.建金专、建金课、建高地

4.树立质量意识,建设质量文化

5.高校课堂教学质量及评价标准

6.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

7.探索新时代中国书院制

8.着力破除“五唯”,构建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评估体系

9.陕西高教70年: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建设质量陕西

10.高校发展历史研究与经验总结(以某一高校为例)

二、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陕西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陕西理工大学

三、参会人员

诚邀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各团体会员单位高教研究专家学者,教育行政部门及高等教育机构领导,高等教育相关学科的研究生及导师代表参会。

四、时间及地点

论坛拟于2019年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在陕西理工大学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将在正式通知中另行告知。

五、学术准备

学会诚挚邀请各高校领导、学会成员及相关专家学者积极准备论文,建议论文或报告文字在5000字左右,须附中文摘要、关键词、撰稿人姓名及联络方式,论文格式和投稿要求参见附件1。

六、会务安排

1.所有参会代表请填写《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并于10月15日前发送回执表至邮箱:susanss1919@163.com

2.大会诚邀各单位负责人、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在论坛上作报告,有意向者请于10月10日前将报告人姓名、职务、职称、题目、中文摘要、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学会邮箱:sxgjxh@163.com,同时与郑立联系确认。

3.会议食宿安排:会议期间住宿费用自理,请需要安排住宿的与会代表提前联系会务组预定,会议期间餐饮由会务组统一安排。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1.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联系人

  029-88308865、13519137061

伍小东 029-88308865、13891830894              

     sxgjxh@163.com(接受本次论坛论文投稿)

2.陕西理工大学联系人

党红利   0916-2641570  13571658963

    0916-2641940  18700663615

  susanss1919@163.com (接受本次论坛报名回执)

附件1:论文格式与投稿要求.docx

附件2: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报名回执表 .docx

附件3:关于举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会 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的通知(1号通知).pdf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