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奖励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奖励

科研奖励一览表

发布时间:2017-07-05    分享到:

近三年科研奖励:

1.高等教育管办评分离改革理论与实践研究报告,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2.高等教育管办评分离改革理论与实践研究报告,2019年度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3.基于“学院办大学”理念的地方院校人才培养内源性动力机制的研究与实践,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4.“陕西本科“一流学院”建设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点攻关项目团队,2020年度西北大学教学奖。

5.“基于‘学院办大学’理念的地方院校人才培养内源性动力机制的研究与实践”教学成果团队,2021年度西北大学教学奖。

6.智库支撑、信息赋能,高校课堂教学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创新与实践,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7.“陕西新文科建设政策与支撑体系研究”国家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团队,2022年度西北大学教学奖。

8.“新时代陕西文科专业结构优化研究与实践”国家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团队,2022年度西北大学教学奖。

9.“新发展格局下省域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研究”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点攻关项目团队,2022年度西北大学教学奖。